Read it, enjoy it.

Follow Me;)

Translate

18.8.13

二十四小時後的奶油多


前幾天,經痛,極貪吃的Allay完全沒有胃口。什麼都吃不下,什麼都引不起我吃的欲望。臨睡前,突然想吃奶油多,但半夜叫外賣怕嘈醒伯母;醒來後,看到桌上一堆麵包,心想,來個腸仔包加mayonnaise,正!一坐下來,又提不勁。

剛好伯母自制煎餅,聞起來有點像茶樓裡,我很愛吃的「家鄉煎薄餅」。興致勃勃吃一了口,才一口而已,馬上向Mr.C扁嘴擰頭。好吃,但不想吃。一心只想著奶油多。


八號風球走了,Mr.C又走了,結果我就這樣任性地空著肚子躺在床上。這樣的情況很罕見,記得上次不肯進食是上年的41°C高燒,Mr.C在電話裡頭急死了,放工後馬上買了三份奶油多回來。是的,足足三份。

其實第二份已經見飽,但還是吃個清光。因為,「雖然已經變得淋batbat、奶油又唔多」-事實上難吃到不得了-「但係最好食啦!因為係你買既。」

感激、感動。只有愛我的人才會懂我的時而任性,時而正經;謝謝你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